主要写白鸟,之后也会写些其他的吧。每个月一篇,如果没更只是因为太忙或者没灵感。短篇、长篇都写,不敢保证质量,但可以保证不坑。

【白鸟】关于她们和猫

飞鸟养了一只简州猫。

猫咪好静,平时喜欢倚在窗旁看风景,梳理毛发,偶尔也娇娇地走到飞鸟身旁撒娇求撸。

是一只不好养的猫,就只吃那几种,而且很挑剔,食物质量稍微变差一点,就摇着尾巴离开。

成员们都不知道这件事,毕竟一个看上去都照顾不好自己的女孩子在养一只猫是件很奇怪的事。

白石本来也是不知道的。


“白石さん养的异瞳波斯猫好可爱!”听着远处后辈们的闲聊,飞鸟日常伸长耳朵。

“毛绒绒的,和装无辜时的飞鸟さん感觉有点相似。”

“飞鸟。”听着白石略略拖长了调子的声音,飞鸟停下了脚步。

“裤子后面长毛了。”语气中透出一股笑意。

“是谁的毛哪?嗯……不过现在是春季,飞鸟确实也到脱毛期了。”她走过来,取了几根毛,递到飞鸟手中。

“是老家的博美掉的毛,我前几天回家了一趟。”不想承认养了猫。

“新养的吗?你以前给我看过照片。”白石看着那几根白色的毛,“我记得你家养的是几只漂亮的腊肠。”

她记得如此清楚。

“嗯……妈妈最近开始养的。”

“但是……”白石眼中带着几分狡黠。“两个月前你的裤子上就沾到过白色的毛。”

“……是吗?”飞鸟的眼中看不出情绪,既不是窘迫,也不是羞涩。

“所以是你的毛吧?飞鸟……是只小猫。”

白石伸手,轻轻触碰着飞鸟的掌心。

温热的体温从飞鸟的手上传到了脸上,她微微侧头不去看白石。

“过几天,连手臂也会开始掉毛吧?就像我家里的那只小猫。”她又凑近,附在飞鸟的耳畔喃喃。

兴许耳根也已经发红了,飞鸟能感觉到升高的温度。

她又在捉弄她。

不过……也就现在了。


年轻女孩的眉毛微微拧在一起,小心地揉捏着涂着膏药的脚踝。

刚抬眼,眼前是刚才才把她抱进医务室的女人。

脚步声比她平时略快了一点。

“扭伤的程度厉害吗?”白石的呼吸有点不均匀,脸上还残留的汗水让飞鸟目不转睛。

“还好,明天强度不大的话,能正常参加排练……”

“……”汗水缓慢地从白石的脸上滑到脖子上。

“まいやん提前离开,排练没问题吗,你是这场live的主角。”

“是,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飞鸟感觉刹那间白石投向自己的眼神非常认真。

“嗯……祝你以后幸福快乐。”

话刚出口,脚踝无意中多了丝疼痛,飞鸟停下了手。

“谢谢。”

沉默了几秒钟。

“我会努力的,为了まいやん。”浅浅的,又透露出一丝真诚的笑容。

“那要说到做到哦~”白石语气一变,伸手猝不及防地绕到了她的耳后。

她刚想说点什么,又停下了,只是任由白石触摸自己的耳朵,不做任何回应。

“你看你又脱毛了。”

白石的手上是几根白色的毛,“真的是一只小猫。”

然后她站在一旁,静静看着沉默的飞鸟。


最近越来越接近体力的上限,连日里的阴雨连绵也使得心情更加疲倦。

飞鸟希望从自家猫身上获得一点能量,她翻看起有许多自家猫的手机相册。

跳出来几条line,她随手打开,是一二期生娱乐性质的line群流出了几张真夏的睡颜照。

飞鸟微微张大了眼,这照片也太亲密了。

“昨天在真夏さん家里拍的。”堀大约在化妆,没别的事。

“很可爱哪~”玛雅接得很迅速。

“真夏???”

“生田さん,真夏さん真是好女人。昨天亲手烧了很多菜,还留我过夜了。”

虽然堀发的每个字都没问题,但好像每个字都有问题。

“我过段时间也要去玩。”玛雅真的很羡慕。

“等等,只是很普通地找成员来家里玩。”真夏一头雾水。

“?有不正常的地方吗。”玛雅也一头雾水。

“还有其他成员们的照片吗?”白石很好心地帮忙转移话题。

堀跟着又发了张照片,画面上虽然入镜有好几个人,但白石和飞鸟只凝视着彼此,彼此的眼神缱绻,有许多难以解读的情绪在其中流动。

“最近刚拍的。”

“摄影技术是真的厉害啊,把まいやん和飞鸟拍得好漂亮。”玛雅真的很羡慕。

“确实,这张照片构图真的很不错。”北野也加入了讨论。

……

白石没再接话了。

突然,堀可能是手滑了,又发了张白石和飞鸟的拥吻照,氛围原始而野生,看上去也是抓拍的,撤销倒是撤销得很快。

这次满屏的“???”

这下堀也不说话了。

群彻底安静了。

过了一小会,“那天只是喝醉了。”白石好歹还是发了句。

几乎是同时,堀也发了一句,“其实你们看到的照片都是我p的。”

不如不说……


堀收到了飞鸟的私聊。

“你那天还拍了不少照片 ( ^_^ )。”

“真的不是故意的(>_<),真的是手滑。至于那张照片……那天明明是一起去你家看猫的,你们两个倒是亲起来了┗|`O′|┛ ,都没人理我,我还喝醉了。当时我都被吓坏了,两个我认识了很多年的女人,当着我的面亲成那样,我只是想清醒后确认这件事不是梦才拍的。”

堀陷入了回忆。

一个月前。

飞鸟养小猫的事情败露了,她本着嘲笑的心思,接受了白石的邀请,一起去飞鸟家看猫。

现在想起来,白石分明是害怕尴尬,才把健谈,又同样是爱动物(犬只)人士的她叫上。

就这样,她和白石开始了在飞鸟家里撸猫。

小猫倒是被照顾得很好,整只猫皮毛发亮,养尊处优。

小猫不怕生,非常享受被她们撸,就算已经被弄掉了几根毛,还在主动蹭蹭,想要更多的抚摸。

“这些都是飞鸟身上的毛吧,偷了飞鸟毛的坏猫咪。”一旁的白石自言自语,撸得更起劲。

开了几罐啤酒后,三个人都有些醉了,氛围变得微醺了起来。

“为什么飞鸟要这么看着白石さん?哈哈,不能是因为喝醉了这种理由。”

“她很漂亮。”

“我也漂亮,那来看我。”

“……我不只是想看她。”

“那你还想干什么?”堀看了一眼旁边的白石,她的眼睛亮亮的,好像在等待什么。

堀顺势抱住了白石,“白石さん确实很漂亮啊。”

看着飞鸟眼神变得气鼓鼓的,堀又走过去亲了下飞鸟的额头,“我也亲亲你,不会冷落你的,不生气。”

堀又走回去找手机,准备大家合照一张。

就在这时,白石走了过来,她拉着飞鸟的手走到窗边,就着流下的眼泪吻上了飞鸟,“为什么我不能亲你,难道只有不爱你才可以亲你吗?”

盐味在彼此的口腔中蔓延开,就像受伤的野兽在疯狂寻找救命草药一般,两个人不遗余力地唇舌交缠着。

身体也紧紧相拥在一起。

某种浓郁的情绪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有一束月光直射在两人的脸上,白石伸手,把窗帘彻底拉开。

然后更深更紧密地相拥在一起。


堀睁大了眼,瞬间清醒了。

自己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她低头看了一眼,连猫都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

她利用所剩不多的思考能力,快速拿起手机,抓拍下这一幕。


“你和白石さん做了吗?”涂好了口红。

“?你在说什么。”

“你现在别是在她家里。”

“……在家里也不代表会做这种事啊,我和她都是很羞涩的人。”

堀关了手机屏幕,她只是随口一问啦,是不是都行。

窗外已经稍微有了些月色,她换了身衣服,准备和北野汇合吃一周前就预约好的餐厅去。


飞鸟家里养的到底是哪几只狗狗我真记不清了,只记得有腊肠犬,如果设定出错了……大家无视吧。

至于博美和腊肠犬和白色毛的问题,博美大部分都是白的,腊肠犬大部分都是咖啡色的,所以腊肠掉不出白色的猫。飞鸟设定里的简州猫基本都是白+深灰的毛,这里默认掉的都是白色那部分的毛。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总之有用 | Powered by LOFTER